2021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2021.10老師的小花園裡,毛毛蟲變蝴蝶的故事


這一次,真的在我們眼前變身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現在,我還是狂吃的胖綠綠(小綠綠到胖綠綠約18~20天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現在,我正在變身,被老師發現了

 啊!老師覺得痛! 每一秒都不一樣啊…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 

  變成蛹了,咖啡色的蛹,時間是6~8天



登!登!登!登!我是無尾鳳蝶!

才剛從蛹裡面擠出身體,好累呀!

不要吵鬧,不要摸我,

讓我休息兩個小時,把翅膀展開,我就要飛走啦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